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随着剧情的推进是越来越好看了,不得不说热巴的表演富有层次感,每个情绪都用细致的动作表情表现出来,特别自然,观众一下子就能感觉到白凤九情绪的变化,很多人想知道凤九为什么会进入阿兰若梦境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阿兰若之梦指的是阿兰若的执念,阿兰若刚出生时就被母亲丢进蛇窝,被四尾巨蟒养大,之后阿兰若枉死难以往生,她的执念化作一个梦境,始终围绕在解忧泉,四尾巨蟒也在守护着阿兰若之梦,谁也无法靠近,凡是误入阿兰若之梦的人必须经历九死一生,幸运的话会摆脱梦境回到现实,但是能活下来的几率渺茫。

凤九在竞技比赛中获胜,本来频婆果是属于她的奖品,谁知帝君把频婆果给了姬蘅,于是凤九前往解忧泉偷取频婆果,在与四尾巨蟒打斗的过程中进入阿兰若之境,帝君随后卸下九成法力也进入了阿兰若之境,他的任务是保护凤九,并且把她安全带回来。

阿兰若和凤九长得一样

都好奇为什么阿兰若和凤九长得一样?事实上阿兰若是凤九的影子,也是凤九为了报恩帝君幻化出来的,阿兰若属于另一个世界,所以凤九才从未碰到过她。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结局是什么 凤九为什么会进入阿兰若梦境

凤九进入阿兰若之境直接取代了阿兰若,她忘记了之前的记忆,就以阿兰若的身份生活,遇到了沉晔和苏陌叶,还有息泽神君,阿兰若跟他们都有感情线,可是阿兰若最后嫁给了息泽神君,其实息泽神君就是东华帝君假扮的。

凤九曾以灵狐的模样陪在帝君身边一段时间,接着帝君下凡历劫,凤九又以小九的身份嫁给了凡间的帝君,后来入了阿兰若之梦,帝君才知道凤九为他付出了那么多,凤九的执念终于有了回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