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小跳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 马小跳是谁为什么火了

你的童年中或许有这样一个人出现过,那就是马小跳。杨红樱所作的一系列读物曾陪伴着我们长大的,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会想一想,我们长大了,或许他们也长大了。杨红樱的《笑猫日记》,我记得它的封皮上总有一句话,:马小跳有一只猫,它会笑”,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路曼曼,你干嘛老跟着我?”马小跳说,“我们现在是大学,不是在小学。那会你是中队长,秦老师派你来管我……”“马小跳,你要知道,我当年的高考分数,本来可以上 的大学。我就是为了管你,才跟你报考了同一所大学。”(原文)

“即便如此,书中的结局已经是百分之五十美好了,现实结局往往可能是,马小跳在街边小店吃完了一碗面,望了望市政大楼的方向,他并不知道这个城市的市长到底是谁,长什么模样,他只知道在某地的另一边,有个曾经他喜欢的姑娘,过着他不知道的人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