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鼠年春晚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憋大招”千呼万唤不出来的春晚阵容、分会场、主持人以及部分春晚节目单也初露端倪浮出水面,2020庚子鼠年央视春晚10大创新亮点

1、央视春晚主持大换血,尹颂、张舒雅、佟丽娅上位完成主持阵容正常更替。

2、巩俐、黄渤、与中国女排精神传承者袁伟民、陈忠和、郎平、朱婷等合唱。

3、李现、周冬雨、李沁、朱一龙、马思纯、申霏霏等流量担当开场贺岁新春。

4、郑州分会场李宇春率4万演员合唱《新百家姓》凝聚全世界华人爱国热情。

5、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孙杨等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给全球华人华侨拜年。

6、阿云嘎、郑云龙、张英席、王凯等声入人心男团合唱《文艺男青年之歌》。

7、快手创始人宿华发10亿红包并与李季、任正非等洞见学院嘉宾寄语2020。

8、杨紫、张韶涵、朱正廷、霍尊等流量明星合作新国风歌曲代表作《邯郸记》。

9、郑爽首登央视春晚、惠若琪跨界与袁姗姗、关晓彤、张一一“吃光棍卤粉”。

10、年度超人气网红李子柒、李凌梓、李佳琦、薇娅《老鼠爱小米》贺岁鼠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