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开启了发财中国年集齐钻石卡的活动,这个活动比较难,需要集齐6个钻石卡,不过可以通过领取钻石卡自取二维码获得,数量比较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钻石卡的自取二维码,手慢的话就没了。

【抖音钻石卡自取二维码分享】

卡规则攻略

抖音6张钻卡怎么获得哪里收集够 如何集齐一套钻卡攻略

整体活动范围及时间

1.整体活动时间

2020 年 1 月 14 日 0 点- 2 月 14 日 24 点(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2.活动参与产品

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原名称“火山小视频”)、 Facet激萌、轻颜相机、皮皮虾的手机客户端。前述“手机客户端”在本活动中统称为“字节跳动系产品”,单独分别称为“客户端”或“产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