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台剧《想见你》第21集22集停播,腾讯和爱奇艺都没有更新,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官方宣布过,春节停更,因为大家都要过节,没人剪辑出来给大家看啦!那么,想见你21集22集什么时候更新呢?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你就知道啦!

想见你21集22集为什么不更新

由于春节原因,台剧想见你下周停播,每周日23:00更新的21集和22集不能和大家如期碰面了。

腾讯爱奇艺想见你春节更新时间

由于想见你下周停播,所以将会在下下周更新,也就是2月1日晚上23:00更新着两集,感觉日子好难熬啊!

生死未卜的老李,停播一周的痛苦。这周只有两分钟的糖,王诠胜选择上飞机那一刻,我知道我心里的李子维就要死了,剩下的老李不是少年,他经历的太多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