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柳如丝,人称柳爷,真实身份疑似不一般,所以,柳如丝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什么结局、谁演的,这些在当下都引起热议。现在来简单的了解下,此前是有猜测过柳如丝结局会和铁林在一起,但现在看来,柳如丝和冯青波的关系也疑似不一般,难道这里也有暗藏的感情线?柳如丝和冯清波是什么关系?

对于《新世界》冯青波的身份,此前也已经揭露了他是保密局的人,杀害了女友田丹的父亲田怀中,此外,贾小朵也好像是死在他手中!此人不简单!那如今与柳如丝又有怎样的牵扯?据了解到,柳如丝也是保密局的人,地位还不低,而冯青波则是她是手下,抓捕田家父女便是她给冯青波下的命令,只是冯青波不忍对田丹动手,也是这样,才有之后田丹被捕的情节。

如此的看来,柳如丝也隐藏得极深,不知道最后的结局会怎样?那要看剧情的发展了。现在我们来看看《新世界》柳如丝扮演者是谁。翻看演员表得知,柳如丝是由演员李纯饰演的。说到李纯,大家应该不会太过的陌生,她是来自安徽芜湖的一名女演员,曾出演《花千骨》、《如懿传》、《心理罪》等作品,塑造了多个不同的角色,有颜有演技。

新世界柳如丝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新世界柳如丝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李纯生于1988年2月15日,早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但据悉是未婚,不过有绯闻男友李易峰等。继续了解。据悉,李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演戏,还会绘画、芭蕾舞,也是多才多艺的。不过,很显然,李纯的事业发展重心是演戏,现在也是一名演员。此外,李纯的起点也不低,于2011年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目前也是活跃在影视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