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白宇、郑湫泓、季肖冰、陈意涵等主演的电视剧《蓬莱间》正在热播中,剧情十分的精彩,该剧目前已经开播,可以在腾讯视频收看到哦。在剧中可以看到在白起身边有一个叫阿离的男孩,他和白起是什么关系?

蓬莱间阿离有感情线吗:

在剧中,阿离是白起的全能助理兼贴身管家。他简直就是这部剧的搞笑担当,他和白起的日常很逗趣,而且他也是白起和林夏的恋爱助攻。

从目前剧情来看,他一心扑在事业上,好像是没有感情线的,只能天天看着白起和林夏撒狗粮。

他和白起是什么关系:

阿离是白起诊所中的助手,帮助白起处理一些杂事。他是这部剧的搞笑搭档,每次出场都很搞笑。他也是一位非常热情、性格活波开朗的少年,玩游戏很厉害,他不仅会讲土味情话,还是一个段子手,也是白起和林夏的恋爱助攻。阿离就像开心果,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欢笑。然而对于他的结局是怎样的,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待电视剧更新后,大家在剧中找寻答案吧。

蓬莱间阿离是谁演的:

李明德,1996年12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人不彪悍枉少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蓬莱间》、《亲爱的,热爱的》等影视剧作品而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