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锦衣之下主演直播任嘉伦谭松韵互叫本名,你们知道他们的本名叫什么吗?还有任嘉伦谭松韵韩栋三人在线唠嗑,而且粉头还坐在中间,不应该在旁助攻“一下”夫妇的吗?快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吧!

任嘉伦谭松韵互叫本名什么情况

12月28日,由艺能传媒、欢瑞世纪、芒果超媒、快乐阳光出品,总导演尹涛、导演刘国彤联合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韩栋、叶青、姚奕辰、路宏、韩承羽、习雪、李亭哲主演的大明悬疑纯爱钜制《锦衣之下》登陆芒果TV。

任嘉伦谭松韵互叫本名什么情况 任嘉伦谭松韵本名叫什么

而在今天1月9日,锦衣之下主演直播场景中是这样的:

staff:今天就是王子归来,署个名吧

任国超(艺名任嘉伦扭头):晶晶你不署个名吗?

谭晶晶(大名谭松韵):哎呀国超你别闹了!

任嘉伦谭松韵互叫本名什么情况 任嘉伦谭松韵本名叫什么

这三个人真的太搞笑了吧!《锦衣之下》自开播以来便热度不断,在微博平台,相关话题引发讨论,播出首周“任嘉伦谭松韵猫和老鼠”、“谭松韵牛角包造型”便轮番登上热搜,剧中谭松韵的发髻被粉丝笑称为牛角包,谭松韵本人机智回应道:那是爷造型自带的。明星与粉丝互动十分有爱。

任嘉伦谭松韵本名叫什么

不过大家现在知道了,原来谭松韵小名叫晶晶,任嘉伦大名叫任国超!

任嘉伦和谭松韵二人接受采访时,搭档间默契十足。被问及此次拍摄所遇到的挑战时,任嘉伦坦言,相较于以往作品,自己在这部剧中所需要拍摄的打戏非常多。而且他们两个人的配合也是极好的!

任嘉伦谭松韵互叫本名什么情况 任嘉伦谭松韵本名叫什么

所以现在拍一场戏下来,两个人的关系也是可以的,不然也不会互相叫本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