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8日,演员杨紫出席今日头条盛典活动,获得了年度全能明星的荣誉称号,不过在杨紫准备上台领奖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主持人谢楠口误把杨紫叫成黄紫,幸好谢楠即使改口才没有造成很大的尴尬。

谢楠叫错杨紫名字是怎么回事

1月8日,2019头条盛典隆重举行,2019年比较火的明星可以说是都到场了,不过当天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想不到作为主持人的谢楠竟然也犯了和朱丹一样的错误,叫错了杨紫的名字,将杨紫叫成了黄紫,不过网友表示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当时杨紫正在上台,领取“年度全能明星”奖项。可能因为穿着一条拖地长裙,配上高跟鞋不好走路,杨紫在上台时一直小心翼翼看着地面,用手提溜着裙子,身旁还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搀扶。此时,主持人谢楠在舞台上介绍杨紫。当她说到,为杨紫小姐颁奖时,一不小心口误,将杨紫说成了“黄紫”。还好谢楠反应迅速,脱口而出“黄紫”后,立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口说了一句“啊呸”,接着又按正常流程说,“为杨紫小姐颁奖”。杨紫听到谢楠口误后,表情略微有些尴尬,她笑着对自己身旁的助理说了一句什么话,然后就上台了。

谢楠在直播中喊错了明星名字,这场景,和朱丹此前在直播中叫错古力娜扎、迪丽热巴、陈立农的名字如出一辙。营销号们在转述这件事情时,也是毫不留情面,直言“谢楠怕不是被朱丹传染了吧?把杨紫叫错黄紫了……”

有趣的是,谢楠叫错名字时,同行朱丹正在热搜上高高挂着。她因为在录制节目时,再次叫错明星名字,把马思纯叫成“王思纯”,又改口“马思河”“马思恒”,遭到网友新一轮的群嘲,被调侃要做女版韩乔生。这边朱丹的热度还未退,那边谢楠就犯错,也是同行之间的一种默契了。不过,与朱丹不同的是,谢楠叫错名字,收获的风评要要很多。

网友们并没有对谢楠冷嘲热讽,反而是许多人都为她辩解。称她真的是无意,因为在叫杨紫的名字之前,她叫了黄磊的名字,所以顺着那个话锋,一不小心就嘴瓢了。事实也的确如此。谢楠在说“为杨紫小姐颁奖”之前,的确说了一句请黄磊先生留步。当时的情景是,黄磊在台上给张艺兴颁奖,颁完后,谢楠请他留在舞台上,接下来给杨紫颁奖。那句完整的话应该是,“请黄磊先生留步,为杨紫小姐颁奖”。所以谢楠才会在在说完请黄磊先生不要下台之后发生口误,将杨紫叫成“黄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