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庆余年》这部古装剧在前一阵子掀起了声势浩大的追剧热潮,这部电视剧拥有看一集就能让人停不下来的魅力。在不久前,它的第一季已经完美收官,结尾处给观众们留下了许多悬念,如言冰云倒戈相向反捅了张若昀一剑,又如二皇子李承泽才是最终大反派。种种扑朔迷离的伏笔让观众既感到意外又觉得另有原因,只盼望着第二季能够早早到来解开这些疑惑。

现在《庆余年》第二季还没有进行拍摄,但是编剧王倦已经向观众透露,第二季的剧本他已经在快马加鞭赶写中。这也算是个好消息,观众们的心能够暂时落下来。但是第二季能否原班人马回归,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第一季里面的演员整体效果都不错,观众希望能够原班人马出演,因为这样才算圆满。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庆余年》的导演表示,第二季能够原班人马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剧中已经有三个人表示自己会在下一季出现,如张若昀之前就向网友坦白,第二季他一定是跑不掉的。张若昀在这部剧里扮演了男主角范闲,精湛的演技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这次他首先站出来回应也是让很多观众安心不少。

除此之外,在剧中扮演庆帝这个角色的老戏骨陈道明,之前也在社交平台上催促起了剧组,看来他也是对于第二季很期待。陈道明能够出演第二季,也大大增加了观众光看第二季的动力。剧中扮演陈萍萍的老戏骨吴刚也是在前不久接受一档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庆余年》第二季充满期待。这么说吴刚老师在第二季与观众见面的几率也是很大的,他扮演的陈萍萍已经深入观众心中,要是换掉也会引起观众的不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