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每一个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后都有一个经纪人,经纪人是明星在娱乐圈发展最为重要的人,经纪人优不优秀,也是决定明星在娱乐圈的发展。最为著名的经纪人是杨天真,所以大杨天真的家背景被网友们深扒,大家都再说没有杨天真带不红的艺人,这是真的吗?

杨天真是什么家庭背景 没有杨天真带不红的艺人真的吗 杨天真带过哪些艺人

杨天真,原名杨思维,她本来学的专业是导演专业,却在2005安从事了宣传事业,在2008年成为范冰冰的宣传总监,在她的包装下,范冰冰成为了豪门女神,在这以后她还开了自的公司,签约了很多的艺人,比如朱亚文、张艺兴、张雨绮、赵又廷、马伊琍、宋佳、乔欣、马思纯、欧阳娜娜、白宇等等,这些都是她当经纪人成功的表现。

一个刚刚30岁出头的女人,事业能够有如此的成功,很多人有认为这是她的家庭给她的力量,而网上对于她的家庭背景也没有详细介绍,可见她的成功不是因为她的家庭,她能够有现在的成就,完完全全是由于她的实力,与她的家庭背景完全没有关系。

由于杨天真带过的每一个艺人,很多都成为一线流量明星,所以大家都说没有杨天真带不动的艺人,这是真的吗?目前来看,这句话是真的,而这个恰好说明了大家认可了杨天真带艺人的能力,相信只要由她带的,都可以成为很火的明星。小编也相信在未来,杨天真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成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