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亚洲华语音乐天王,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9月16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引起众网友关注,近日,周杰伦再次宣布发布新歌,是真的新歌哦,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上线时间

依然记得9月16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发布时的情况,在新歌发布之后立马造成了音乐平台网络崩溃,不久之后《说好不哭》便已经突破1000万销售量,成为千万销售最快的歌手,这无疑代表着周杰伦的人气,出道20年周杰伦依旧是华语乐坛的皇帝。

据悉,周杰伦的新歌名字叫做《我是如此相信》,该作品有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和演唱,可见周杰伦对这首歌曲的重视程度,也是让歌迷都非常期待不已,早前周杰伦还在社交平台表示:你们一定都不知道我何时写歌的吧,写一首好听的歌不用太久 只要有感觉就行 ,12/12天火即将上映 电影主题曲今天刚完成 新鲜出炉 ,每次歌曲都酝酿很久 这次不了 ,直接电影院听新歌如何。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在哪可以听 周杰伦我是如此相信歌词

目前这首歌曲已经准备完毕,将在12月12日和所有的歌迷朋友见面,没想到在2019年的年底还能够听到周杰伦的新歌,真的很意外了,也很激动了。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在哪可以听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首歌曲是周杰伦为妻子昆凌所做的电影《天火》主题曲,所以目前只能在电影院才能够听到,后续上线音乐平台的时间暂时未知,不过即可以看电影又可以听周杰伦的歌曲,想必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吧,12月12日,我们一起期待哦。目前这首歌曲已经放出了前几十秒的前奏,有点《半兽人》和《龙战骑士》的意味哦。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在哪可以听 周杰伦我是如此相信歌词

等了三年却等不到周杰伦的一张专辑,没想到昆凌的作品却催生出了一张单曲,看来周杰伦出专辑还是需要昆凌多吹吹耳边风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