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则#罗永浩被Sharklet科技解约#的话题在微博上传出,已经累计有二百多万阅读。

在此话题下,许多网友怀疑罗永浩已经与Sharklet科技停止合作——尽管官方尚未公布任何消息。

至于怀疑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开完发布会之后罗永浩未能宣布任何一例品牌合作;二是目前与Sharklet科技合作推出的地平线背包/行李箱产品销售额并不高,且无一条评价;三是罗永浩微博在12月12日之后再无一条Sharklet科技的内容。

对于传闻,今日凌晨,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出面回应此传闻,称“哦?都传成这样了?那我明后天抽空写一个澄清稿吧”,正面回复了该谣言。

罗永浩回应被解约说了什么?罗永浩被Sharklet科技解约是真的吗

12月3日,在“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以Sharklet Technologies全球合伙人以及“首席忽悠官”的身份亮相。罗永浩称,Sharklet抗菌技术模拟鲨鱼皮肤排布,通过改变材料表面纹路/纹理以达到抗菌目的,能让细菌无法附着于材料表面,以预防感染。

罗永浩还曾调侃道,这是一场招商发布会,欢迎广大企业前往洽谈。

不过,鲨纹抗菌材料一公布,就遭到多方专业人士的质疑,时至今日,罗永浩也没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再创业的一些进展,与他之前的风格不大一样,由此引发一些猜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