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关于明星被点名批评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在抖音上,有网警发布了一条短视频,内容是点名批评拥有双重国籍的明星。详情经过曝光,这拥有双重国籍的明星都有谁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明星被点名批评

明星被网警点名批评

在本周(周四5号),网警抖音上晒出一段批评明星双重国籍的视频,获得不少网友得点赞和热议。其中,从视频看到,被点名批评的明星有:刘亦菲、吴亦凡以及李连杰。据了解到,刘亦菲是持有美国护照,吴亦凡持有加拿大护照,李连杰则是新加坡籍。

其中,网警点名批评这三位明星,并且配文到,“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放弃即禁止使用中国护照”。另外,视频内也同时指出:“坚持一人一国籍,不允许任何中国公民持有双国籍。同时也不强制、或者是违背本人意愿选择国籍”。而此次网警点名批评这几位明星,网友们在视频下的评论也一致是:“做的好!”

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是要以国家的利益为重。作为一个中国人,很骄傲!这些双重国籍身份的明星们也确实该好好想想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