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虎队同框再现回忆杀引来关注不断,小虎队这个组合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个组合曾经陪伴了我们一起度过无数的日夜,人气完全不输给现在的tfboys。所以这次看到小虎队同框再现回忆杀,可把不少已经潜水多年的粉丝们给炸了出来,看到小虎队同框,大家都感叹,我们都已经长大了,他们还没老呢。

小虎队同框再现回忆杀 网友感叹我们长大他们还没老

11月28日晚,陈志朋在微博晒出与蘇有朋、吴奇隆 的自拍合影,并配文“下一顿,该俺啦”。随后,吴奇隆转发写道“今天这餐吃得不错,下一顿应该会更好”,苏有朋则笑称“那第三顿吃清淡一点,两位应该不介意吧?”

随后吴奇隆转发陈志朋的该条动态并回应称:“今天这餐吃的不错,下一顿应该会更好!”,苏有朋也转发配文称:“太好了!那第三顿吃清淡点,两位应该不介意吧?”很明显他们这顿饭是吴奇隆请的客,三个人自从小虎队解散单飞之后很少私底下同框聚会,时光荏苒,这次他们仨同框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照片中今年46岁的苏有朋真是越来越年轻了,皮肤紧致光滑白皙,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看起来与20多岁的少年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小虎队刚出道的时候吴奇隆是团队的颜值担当,但是现在49岁的吴奇隆反而是他们三个中看起来最老的一个。

吴奇隆自从与刘诗诗结婚之后,身材和颜值就呈现直线下降的趋势,期间他的身材还严重发福,被不少网友调侃撞脸成龙,最近一段时间吴奇隆一直致力于减肥,这次合照中吴奇隆看起来瘦了不少,肩膀看起来很宽厚,有一种肌肉猛男既视感,原来的奶油小生变成了肌肉型男,这个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陈志朋的颜值其实变的不多,但是他的这个发型实在太抢镜,一头飘逸的长发很是抢镜。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的是,陈志朋的无名指上疑似戴了一个钻戒,众所周知,一般只有婚戒才会戴在无名指上,难道陈志朋什么时候已经悄悄地结婚了?

看完他们三个的合照网友纷纷感慨“岁月真的是一把杀猪刀”,原本三个长相清秀的少年如今已经变成了大叔,不少网友还喊话希望他们三个合体再上一次春晚,不知道2020年的春晚他们三个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