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即将来临,这可是咱们电影圈最大盛宴,因为电影金鸡奖的含金量有多高,喜爱电影的观众和影视从业者们都非常了解,哪位演员、导演和编剧不想摘得一项金鸡奖呢!现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一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就等待19号下午拉开序幕。

金鸡开幕式阵容曝光!黄晓明当主持人

在一个月前,金鸡奖的入围名单已出炉,影帝影后、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4项奖最受观众期待,当然竞争也是非常之激烈。18号晚上,金鸡百花电影节也曝光了本届金鸡奖开幕式嘉宾阵容,众多实力演员、知名导演和流量明星将会在开幕式红毯相继亮相,咱们就好好等待活动的开启吧。

金鸡开幕式阵容曝光!黄晓明当主持人

金鸡开幕式阵容曝光!黄晓明当主持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