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觉遇上易烊千玺自动开始双标,真的非常好玩了,但是粉丝纷纷说黄觉要被罚款,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黄觉被罚款的原因吧!

黄觉的罚款因为易烊千玺失效了怎么回事?

11月15日凌晨,黄觉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动态:“哎呀!忘跟易烊千玺拍照了!!主要还不是记不起、是我在他眼前划着圈的晃动、他的眼神里好像只有礼貌还有微微点一下头的教养 。”

黄觉的罚款因为易烊千玺失效了怎么回事?黄觉为什么要罚款原因揭秘

随后有网友翻出黄觉早前发过的一条微博,内容是:“以后我再提任何一个亚洲有粉丝团艺人的名字、我罚款、往微博上罚、每提一次罚一万!”并提问:“这条还有效吗,哈哈觉宝。”

黄觉的罚款因为易烊千玺失效了怎么回事?黄觉为什么要罚款原因揭秘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哈觉宝在线失效。”“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黄觉被罚款的原因

黄觉,原名黄珏,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74年黄觉出生在广西,壮族。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1995年因为酷,进入模特行业,主要是平面广告模特。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1997年帮朋友经营一家酒吧,后关门大吉。同时迷上电子音乐,开始自我创作。2000年到电影学院进修电影摄影,两万学费缴完,忙着赚继续生活的钱,荒废了学业。2001年继续玩电子音乐,靠广告模特维生,过着捉襟见肘的生活。

黄觉的罚款因为易烊千玺失效了怎么回事?黄觉为什么要罚款原因揭秘

但是现在也没逃过小北的魔抓,那你们大概不知道在20天前,黄老师因为千玺已经兑现了一次罚款!千玺可真是个小可爱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