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5日凌晨,赵丽颖在微博发布动态,一张图片疑似表达了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有翡》不满,但是赵丽颖并未回应到底是因为何种情况,之后布偶,网上就有消息称赵丽颖方面准备辞演《有翡》,再一次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赵丽颖辞演有翡是真的吗

15日,赵丽颖发布的微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赵丽颖方面一直都未对此事作出正面的回应,所以也导致外界议论纷纷,不久之后,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已经准备辞演《有翡》了,并且已经聘请了专业的律师来解决此事,消息传出再一次引起网友的关注,随后就此求证赵丽颖团队,团队表示该消息是“假的”,随后,《有翡》剧方也向媒体否认了该传闻,并其表示一切都在很正常的拍摄中。

赵丽颖辞演有翡是真的吗 赵丽颖疑不满有翡改编怎么回事

赵丽颖疑不满有翡改编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在和冯绍峰结婚生子之后,调养了几个月才复出,复出的第一部戏接到了《有翡》,和新走红小生王一博合作。据悉,《有翡》原著小说是一部大女主小说,全程以女主周翡的成长经历为主线。但在拍摄过程中疑似女二女三加戏导致女主戏份受影响,并且严重压榨原剧情导致故事没有灵魂。有网友曝出《有翡》男女角独处的蓬莱戏份被加上了女二,本该女主为男主采药的戏份被改成了女二,许多网友表示不满。

之前网上就曝出主角的服化比不上配角,赵丽颖的服化还没有女二女三精致。早在9月份网上就曝出了《有翡》通告单,备注栏明确标注了:“飞页随通告下发”,意思是没有准备好剧本,配角飞页拍摄。飞页的意思就是在拍摄时候没有具体的剧本,而是在拍摄的过程中,一边拍摄一边写剧本,这样就很可能存在配角加戏的情况。

赵丽颖辞演有翡是真的吗 赵丽颖疑不满有翡改编怎么回事

对于赵丽颖不满《有翡》改编一事,赵丽颖和片方都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不知随着舆论的发酵,二者会出面回应吗?我们一起静待后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