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林志玲婚礼喜帖曝光,引来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家对于林志玲单身多年,终于如愿以偿的嫁出去,都表示了祝福,然而看到了林志玲的伴手礼之后,都表示,比起其他明星的结婚伴手礼,林志玲的似乎有些寒酸小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林志玲的结婚喜帖和伴手礼真的很小气吗?

林志玲婚礼喜帖曝光

林志玲婚礼喜帖曝光

据了解,林志玲伴手礼是十分有名气又好吃的饼干,对于吃货来说,这样的伴手礼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比起娱乐圈其他明星的婚礼来说,林志玲的伴手礼是有些过于简单了。前不久刚刚结婚的唐嫣,送给朋友们的伴手礼都是相机之类的东西呢。赵又廷&高圆圆的伴手礼:两人的婚纱照,糖村的草莓牛轧糖,以及Chloé的香水Love Story!

林志玲伴手礼是饼干

林志玲伴手礼是饼干

吴奇隆&刘诗诗的伴手礼:松露巧克力,永生花,知名品牌香水喷雾、蜡烛、肥皂等,总价要两千多!陈晓&陈妍希的伴手礼:鲜花、喜饼、还有Jurlique的玫瑰水、Ferragamo的香水、Claus Porto的香氛皂!

相比之下,林志玲的伴手礼真的是太过寒酸了,难怪会引起网友们的怒气,原本粉丝们对于林志玲婚后会同黑泽良平定居日本而议论纷纷,毕竟日本家庭主妇地位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但要在家相夫教子,还要无条件服从婆婆,让人很是担忧林志玲的婚后生活!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也可能是林志玲的本意,不愿太过奢华!而且日本家庭主妇地位低只是传言,没准人家会把林志玲捧在手心呵护呢?毕竟人家在娱乐圈中可是女神呢!你怎么看待林志玲的伴手礼呢?如果要你婚后相夫教子,无条件服从婆婆,你愿意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