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大鹏给柳岩的信,引来了大家的关注,这些年来大家都心疼柳岩了,这些年她饱受非议却也没解释过什么,清者自清,柳岩一直都是十分坚强的人,当然患难见真情,也很好的体现在了大鹏和柳岩两人的身上了,大鹏给柳岩的信说了什么,揭露大鹏和柳岩私下的真实关系令人羡慕。

大鹏给柳岩的信

大鹏给柳岩的信

其实,所有人避着柳岩的时候,大鹏他愿意给她机会,这次,柳岩和大鹏两人主演的电影上映,大鹏给柳岩的信为她庆生,也描述了两人的友情究竟是有多铁,两人都是摸爬滚打苦过来,所以很多时候能知道彼此的好与不好,大鹏的众多影片中都有柳岩的客串,柳岩拒绝了大鹏想在缝纫机乐队里为她写个角色,如今新电影今天放映,由两人首次担任男女主角,说实在的还是蛮期待看到这么有默契的的两人主演的。

大鹏在生日当天的凌晨,给柳岩写了一封长信,既表达了祝福,同时也从另一角度向观众解释了二人之间的相识历程。大鹏在信里称,他与柳岩相识12年了,通过柳岩的几次生日,让他彻底体验到了相互之间友情的珍贵。从柳岩毫不犹豫地支持自己拍《屌丝男士》,到《煎饼侠》的天台对戏,再到《缝纫机乐队》后期制作时,车里2个小时的哭泣,自己从此在心里认可了柳岩。

大鹏柳岩电影受益人

大鹏柳岩电影受益人

大鹏还称,希望柳岩能够早日实现“找一个对象”的生日愿望,一定会有人好好爱她,同行的路上我们一起无惧风雨。此前,大鹏和柳岩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也多次解释了二人之间的关系,能够做到相识12年无绯闻,不仅仅是二人平时见面少、沟通不多的原因,而是在内心深处把对方当成彼此最真的朋友。

《受益人》最大的亮点是大鹏与柳岩的演技大爆发,其中大鹏看电视和柳岩卸妆这两段戏很是扎心,他们似乎在演角色,又似乎在演自己,这种发自演员内心的表演是最容易打动观众的,为防止剧透,不再多解释,大家看过之后就会理解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