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段时间,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正在热播中,剧中甜蜜的片段也是让很多观众都感到肉麻,而又年和淼淼到底在一起了没有更是网友的热议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初恋那件小事又年向淼淼表白了吗

《初恋那件小事》是由芒果娱乐、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綦晓卉执导,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柴蔚、王润泽、王博文、朱近桐、陈柯帆、李希萌等主演,徐海乔、吕一友情出演的电视剧,该剧以梁又年与夏淼淼的爱情出发,讲述了一场互相成就,共同进步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0月2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梁又年向夏淼淼表白是哪一集 初恋那件小事大结局是什么

而在最新的一集中,大家想看到的情节也终于上演了,那就是又年向淼淼表白的剧情,据悉,又年向淼淼表表白出现在第16集中,而剧中又年向淼淼表白的剧情也是非常的甜蜜,想观看的观众可以网上各大平台观看,这里就不向大家进行剧透了。

梁又年向夏淼淼表白是哪一集 初恋那件小事大结局是什么

初恋那件小事又年和淼淼在一起了吗

不少观众在看完《初恋那件小事》之后,都被又年和淼淼之间的感情而甜到,但是目前剧集尚在更新中,才刚刚播到表白的情节,而至于他们二人最后能否在一起,还是要看之后剧情的发展哦,所以还是希望大家每晚都能够准时搬小板凳一起看剧哦。

梁又年向夏淼淼表白是哪一集 初恋那件小事大结局是什么

《初恋那件小事》讲述的是校园青春那种甜甜的纯真的恋情,所以也是给不少观众带来了非常深刻的怀恋,你喜欢这部剧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