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GAI发文似有深意怎么回事?GAI发文内涵李小璐pgone事件

GAI发文似有深意怎么回事?GAI发文内涵李小璐pgone事件

网易娱乐专稿10月30日报道 30日,gai发微博称“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但配图和PGOne视频中背景一样。据悉,文案也内涵嘻哈大电影的男主角是个垃圾。

30日,多段李小璐PGONE同框视频曝光,两人穿着情侣装动作亲密,拥抱+热吻,疑似两人已经在一起。有网友发现这次的视频中PGONE所持手机是iPhonexs max,该手机去年9月上市。而视频中的配乐发行于2018年4月,而夜宿门事件是在2018年1月。

PGOne曾在《中国有嘻哈》比赛中说“最讨厌表里不一的社会GAI,有意见当面吼”,让向来非常做自己的GAI怒了,甚至扬言要去揍对方,“这孩子狂妄了!”火药味十足画面让许多人以为只是节目效果,最后两人虽然没有面对面的冲突,不过一起进了4强。

就在大家讨论PG One太狂的时候,微博流出了一串截图。PG One在微博的朋友圈中公开发了一个Diss GAI的文,提到“和表里不一的人注定不是一路,喜欢GAI的点赞互删一下,不然单删你显得我没有礼貌”,GAI看到后回,“你再不高兴我也这样说,就允许你写歌骂老子,还不允许老子说两句?怪了,冠军你拿去让你狂风肆意,节目里你十首歌抵不到老子四句!欢迎截图转发!Pussy boy!”而PG One再度回呛,“就你这个逼出节目组想给你洗白都费劲,这个逼嘴真是欠给你缝上,你自己什么德性观众不知道,同行们可都太清楚了,你之前不就说要见我一次打一次吗?最后一期了,我TM等你来打我,我的社会GAI”,而PG One所属的红花会的其他成员也一一发声,对GAI毫不留情狂Diss。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