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中国台湾知名歌手、导演、音乐人、商人等,不久前新歌《说好不哭》的发布造成了播放平台的宕机,可见周杰伦的人气超高,五月天也是超人人气音乐组合,近日,周杰伦和五月天传来的新的合作消息,引发众人关注。

周杰伦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是怎么回事

10月14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公布周杰伦作为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嘉宾审批许可。前不久,周杰伦曾在新歌《说好不哭》中与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说好不哭》也是二人的首次在音乐上的合作,让不少歌迷都非常惊喜。

周杰伦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是真的吗?周杰伦五月天什么时候合体

原文决定书:本行政机关于2019年9月26日受理申请人提出“五月天2019上海演唱会”(原批复号:沪文旅许[2019]2444、3722号)增加中国台湾地区歌手周杰伦等一行17人共同演出并变更部分曲目的行政许可申请,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许可内容: 1。日期: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10月31日至11月3日 2。地点:上海市虹口足球场管理有限公司 3。增加演员:中国台湾地区歌手周杰伦等一行17人 4。演出内容:五月天2019上海演唱会。

周杰伦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是真的吗?周杰伦五月天什么时候合体

周杰伦五月天合体是真的吗

所以可见,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回应,但是消息的真实性很大,此前周杰伦就曾经出现在五月天的演唱会上,周杰伦在五月天的演唱会上还表演了经典歌曲《双截棍》,不知此次二人的表演又会有什么惊喜了,《说好不哭》会重新进行演绎吗?我们一起期待。

周杰伦和五月天对于很多歌迷来说不仅仅是青春更是回忆,所以二人再次出现会有怎样的火花呢?想想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