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是什么情况,日前,莫文蔚吉尼斯纪录上了热搜,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大家都十分好奇,莫文蔚做了什么获得了吉尼斯纪录呢,莫文蔚是一个十分有才华实力的歌手,她的演唱会也是超多粉丝去看的,而如今,莫文蔚在拉萨开了演唱会,还破吉尼斯纪录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揭露莫文蔚为什么能获吉尼斯纪录原因太牛了。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原因是什么,据了解,在前不久莫文蔚在拉萨举行了个人演唱会,而因此获得了吉尼斯纪录,个中原因则是因为海拔3,650米的“世界之巅”西藏拉萨开演唱会是不容易的,而莫文蔚则做到了,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海拔大规模演唱会”,可见实力多强。

其实,能在拉萨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是莫文蔚一直以来的梦想。早在2001年,她就在拉萨拍过电影《极地营救》,2004年她又再次来到拉萨拍摄写真集,而就在这场演唱会举办前的几个月,她又亲自飞到拉萨勘看场地、感受环境,拉萨对她来说并不陌生。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原因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怎么回事

歌手莫文蔚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演唱会的现场视频,透露自己的演唱会成功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发文称:“这是我演艺旅途上新的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这个激动又珍贵的时刻。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你们每一位成就了我!再次感谢大家。”据悉,莫文蔚于10月12日在拉萨举行演唱会,该场演唱会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海拔3646米的场馆挑战“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