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当下,影帝梁朝伟最新消息曝光,从中知道梁朝伟学冲浪,其妻子刘嘉玲晒出两张照片,很帅气,同时也配文:“You can do it! (你能行的!)”以此来鼓励丈夫。许多网友直呼,终于在线发糖了、甜~不过,话说,梁朝伟怎么突然学冲浪呢?其实这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或者是受到某些的启发,更多的是热爱吧。

梁朝伟学冲浪

梁朝伟学冲浪

此外,也可以猜测到,刘嘉玲有在场陪着,那两张照片就是妻子视角,照片中,梁朝伟正在水中冲浪,表情专注姿势标准,又get一项新技能!而在一旁拍照的刘嘉玲虽未露面,发博的语气却十足一个小迷妹。友们也纷纷表示:“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刘姐又发糖了哦!!!”

事实上,梁朝伟刘嘉玲一直都很甜但也低调,据悉,二人在1988年底彩排舞台剧《花心大丈夫》擦出爱火,开始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而这么些年下来,他们感情一直稳定。如此便是爱情最好的模样吧,相识相爱相知相伴到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