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邢晗铭的表演曲目可以看出,李荣浩的选曲依然延续着他在《中国好声音》比赛的风格,以偏流行的歌曲为主,不进行改编的表演形式,这种选歌可以极大程度上让观众产生互动,只是选手如果表达不够完美,就会被质疑是“KTV水准”,这也是对邢晗铭的一种考验。

王力宏淘汰刘美麟选择李芷婷的做法遭到观众的质疑,而他在总决赛的选歌更加加重观众的疑惑。

王力宏选择《缘分一道桥》作为总决赛的表演曲目,这首歌当初作为电影《长城》片尾曲,无论是整体感觉还是唱腔感觉都更加适合刘美麟的表演,如今来看王力宏淘汰刘美麟的做法,极有可能将冠军从自己手中送出去。

《春泥》是庾澄庆的成名曲,不否认他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只有有的时候庾澄庆的改编并不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春泥》本就是庾澄庆自己的作品,他是选择重新改编还是直接演绎呢?而陈其楠本身内敛的唱法和《春泥》这首歌的情感外露同样不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就看庾澄庆的功力如何。

那英决定和斯丹曼簇在鸟巢舞台重新唱响《岁月》,这首歌曾在春晚上和观众见面,而当初和那英对唱的歌手正是王菲,如今斯丹曼簇取代王菲的位置继续和那英合作,可见那英对于自己队员实力的信任。

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歌单已经敲定,总冠军已经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季“最强战队”的奖励,李荣浩与战队全体12名队员在鸟巢合唱《年少有为》,来自深圳的女歌手陈小同作为成员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第一轮投票邢晗铭、斯丹曼簇得分排名列第一、第二。

第二轮投票后,邢晗铭、斯丹曼簇仍领衔,第三位和第四位的李芷婷和陈其楠被淘汰。

冠军争夺环节,李荣浩战队成员邢晗铭以一首《浮夸》击败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一举拿下了《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