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国庆大阅兵应该是今天全国人最期待的一个环节了,随着阅兵时间越来越接近,有关阅兵的消息也逐步传了出来,其中吴京将出席阅兵式的消息着实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吴京真的会参加阅兵仪式吗?这个消息还是从吴京好伙伴张译口中说出来的,看来可信度是很高的了,不过目前吴京没有做出回应,我们可以在阅兵的时候期待下。

9 月 29 日,在电影《攀登者》宣传活动中,张译 [ 微博 ] 透露吴京 [ 微博 ] 将会在 10 月 1 日代表中国电影人出席国庆阅兵式。他称:“10 月 1 日上午欢迎大家看国庆阅兵,在阅兵中间你们应该会看到一个中国人通过我们中国的心脏。这个人,他叫吴京 ”。

吴京将出席阅兵式

吴京将出席阅兵式

这个消息自然是让很多人感到惊喜,自从战狼2的大获成功,吴京的名字已经可以说是嘉誉户晓了,而流浪地球的票房成绩也再次让吴京证明了自己。而纵观吴京扮演的这些硬汉军人角色,也为吴京的形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虽然目前对于吴京将出席阅兵式这个消息,吴京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相信这个概率还是很大的,国庆大阅兵期待起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