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女星刘露大闹高铁站一事引起热议,同时也扒出刘露乃是芒果TV签约艺人,事实证明是,而昨日晚间,芒果TV回应刘露事件,首先是就此事件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晒出致歉声明,声明内容中给出了处理方案,与刘露解约,而在解约前有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芒果TV回应刘露事件

芒果TV回应刘露事件

从芒果TV的致歉声明内容上看,在得知了此事后,就有第一时间处理,公司管理层和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刘露本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向相关的执法人员道歉;其次,按照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已与刘露解约,另外,经过此次事件也暴露了公司在艺人职业道德培训和经纪管理方面还待加强,将会以此为戒。

女星大闹高铁站

女星大闹高铁站

而在最后,芒果TV再次致歉。芒果TV的回应也引来大家的围观,对于芒果TV与刘露解约一事,不少网友点赞支持!甚至有网友觉得应该封杀!想来也是唏嘘不已,刘露刚签约公司,也拍摄了网剧,其清新甜美的形象令人生好感,星途被看好,若没有此次的事件也是会得到力捧的吧,然而现在都被自己作没了。

现在说起刘露,大家应该也知道她是谁了。她今年20岁,毕业于南京艺术大学,刚与芒果TV签约不久,本有大好星途,因在高铁站大闹一事星途毁尽。为什么这么严重?其实从事发视频经过可了解到,刘露先是偷拿违规的压缩气体,还拒不认错。

芒果TV与刘露解约

芒果TV与刘露解约

面对安检工作人员的再三警告无动于衷,反而是威胁对方,态度很是嚣张跋扈称自己是个公众人物,要他们注意一些,后来被带走了,还很是嚣张,要安检工作人员给她找双袜子,否则那双5000块的鞋子,承担不起她那双脚。所以,虽然她后来道歉了但并不被谅解,另外,她的一些也被扒。

据爆料,她2017年一入学就联系不少校花类营销号,发布自己的美照。俨然要把自己包装成全国知名校花,以方便为自己今后进入娱乐圈铺路。这些营销号上的文案几乎一模一样,上面写着“她叫刘露,来自南京艺术学院2017级表演系,18岁,摩羯座女生 喜欢日料。”看来她早早就已经做好了想红的准备。而之后也的确签约了公司,也要出道了,结果自己作没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