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份,最火的歌莫过于周杰伦的《说好不哭》,惊人的下载量先不说,相关话题也是数不胜数。歌曲MV的男女主角男帅女美,分别由渡边圭祐、三吉彩花两位日本艺人饰演。三吉彩花大家都知道,她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之前已经小有名气。相对来说,渡边圭祐的作品不是很多。他是怎么被选中,去拍摄《说好不哭》MV的,不少人都相当好奇。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据悉,网上传闻,渡边圭祐能拍《说好不哭》的MV,是因为他演过《假面骑士ZI-O》。去年,《假面骑士ZI-O》播出,渡边圭祐开始受到关注。制作人员发掘他,邀请他拍摄《说好不哭》的MV,其实没有那么让人意外。

关于渡边圭祐的背景,大家有一个大概的了解。1993年11月21日,渡边圭祐出生在日本宫城仙台。他身高一米八二,面容俊朗,因出演《假面骑士ZI-O》走红。

值得一提的是,渡边圭祐不是科班生。最早的时候,他从事服装行业,靠买衣服起家。被发掘后,渡边圭祐正式进军娱乐圈。有一段时间,他曾经计划去美国发展。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他中途改变了主意。私底下,渡边圭祐没有任何架子,他喜欢光顾公共酒吧,总是露出好看的笑容。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渡边圭祐的星途才一帆风顺。

歌曲MV中,渡边圭祐和三吉彩花演的是一对恋人,得知渡边圭祐有一个摄影师梦想,三吉彩花不但帮他报名摄影学校,还给他买昂贵的相机,他们的爱情甜蜜感人。渡边圭祐完美刻画角色,瞬间把观看者拉入剧情,演技精湛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