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孟美岐,凭借《创造101》在国内一炮而红,被大家称为山支大哥。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孟美岐旧写真,照片中,孟美岐衣领大开春光乍泄与今清纯形象大不同,性感形象引发了不少热议,不过,孟美岐颜值依旧在线,那么照片上的女子到底还是不是孟美岐呢?

曝疑似孟美岐旧写真

网曝疑似孟美岐旧写真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疑似孟美岐的旧写真。小编也看了这组疑似孟美岐的旧写真,从写真上看,照片上的女子确实和孟美岐长得有很像,不过,写真中的女子与现在的孟美岐形象很不同,孟美岐现在的形象是清纯实力路线,因为是女团嘛,这大家都理解的。

网曝孟美岐旧写真

旧写真与孟美岐对比

而疑似孟美岐的旧写真,则是偏向性感类型,热裤搭配白衬衫,最惹眼的是衬衫并没有扣上扣子,衣领大开,胸前春光十分吸睛,手持杯子用牛奶浇脸又显诱惑力十足。但,疑似孟美岐的旧写真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孟美岐呢?网友为什么说这组旧写真是孟美岐?

疑似孟美岐旧写真

疑似孟美岐旧写真

据悉,疑似孟美岐的旧写真在2012年上传到网上,而且上传该写真的照相馆是在河南洛阳,又因写真上的女子像孟美岐,于是就有了这件事。不过,有粉丝反驳给结论,粉丝称,如果是2012年的话,那时候孟美岐才14岁,身材应该没有长到那个程度。小编个人认为,撞脸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就算是孟美岐,艺术照其实挺正常的,那么你觉得写真上的女子是孟美岐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