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中餐厅》节目组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感谢黄晓明,称他“是会认真承担起KPI的人”。导演王恬还表示黄晓明其实做了很多工作,比如“用手一点一点把垃圾掏出来分类”,只是没剪入正片。据了解,此前,黄晓明因节目中“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都听我的,我说了算”等霸道总裁式语录引起超高关注度,形成一股“明学”热潮。

此外,王恬还直言在节目录制时就知道“这季的收视率不会差”,“明言明语”会火。据悉,黄晓明成功带领大家完成了2万欧盈利,承担起了高KPI。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