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李沁回应诛仙争议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在中秋节期间,电影《诛仙1》上映,在影片中,李沁饰演陆雪琪,却没想到一度因争议登上热搜,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沁回应诛仙争议

9月16日,李沁回应诛仙争议登上热搜,在中秋节期间,肖战、李沁、孟美岐等主演的电影《诛仙》正在热映当中,虽然票房成绩喜人,但是口碑却扑街,几位主演的演技以及用配音等问题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其中李沁饰演的陆雪琪虽然是女主角,但是戏份很少,而且电影中把在原著中本来属于陆雪琪的戏份给了孟美岐饰演的碧瑶,很多网友为李沁抱不平。

李沁回应诛仙争议 这是怎么回事?

9月14日,李沁发了一篇长微博谈陆雪琪这个角色,她表示“那天去看了你,有很多没看到的遗憾,但遗憾鬼遗憾,维纳斯也是缺憾美,倘若世间事事完美,也太无趣了。”李沁还感慨:“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尽力了就好,至少我们没有辜负自己。”

李沁回应诛仙争议 这是怎么回事?

李沁的这篇微博写的真情实感,不少网友认为她是在回应《诛仙》的戏份问题,文中提到“很多没看到的遗憾”,表示她确实被删了不少戏份。不过李沁的态度还是不争不抢,坦然接受,网友留言为她感到不值,甚至有人直言这部电影中的主角也就李沁的演技还能看。李沁的身上有一种古典气质,这么多年出演了不少作品,演技也受到认可,但就是不温不火,总好像差那么一口气。不过李沁自己似乎很享受当下的状态,希望她能继续演好作品吧。

诛仙票房破2亿

在这个中秋节多部电影上映,但没有一部能经得起考验,以至于电影《诛仙I》成为了热门,虽然口碑不好,但是票房一路飘红,上映两天的时间就已经突破2亿元大关。对于这部戏很多人是吐槽不止,包括一些影评人也是如此。还有一些《诛仙》原著迷,吐槽这部戏毁了《诛仙》等等。在豆瓣上,这部戏的评分也降到了5.7分。也就说,票房上升口碑下降。

之所以批评这部戏,一些观众认为这部戏被改得不像话,其中又有一些流量明星,包括孟美岐等等,根本就没有拍过戏,却担任了主角。除此之外,还有服化道,还有配音等等,都引起了争议。对流量明星的演技,虽然备受诟病,但也有不少网友力挺流量明星,认为应该给其机会,况且流量明星并非都没有演技等等。更有不少戏中主演明星的粉丝称,2亿票房就说明了问题,这是用实力说话。

最近,李沁发表了一段文字表示自己的感慨,谈到了戏中主演的人物陆雪琪,李沁称陆雪琪是张小凡的执念,陆雪琪也是自己的执念等等。而一些网友在看了李沁的言论后,都认为李沁演的不错,也有自己的特色。不过,有网友吐槽李沁以后别再接“烂戏”了。至于这部戏到底如何,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票房是一路走高,这一点倒也是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