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吴亦凡恋情疑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那么吴亦凡恋情曝光,吴亦凡女友是谁呢,究竟是谁虏获了吴亦凡芳心呢,据悉,吴亦凡被拍和神秘女子底下车库十指紧握之后,该女生的信息也迅速被扒了出来,秦牛正威个人资料私密照曝光吊打小g娜,吴亦凡女友鹿依luna是谁呢?、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资料曝光,据了解,吴亦凡新恋情曝光,照片中吴亦凡与长发女子情侣装,全程十指紧扣回豪宅。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所填资料显示她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今年21岁来自河南南阳,据悉,该女生名为秦牛正威,和吴磊、宋祖儿是同级同学,这位疑似吴亦凡女友的大量生活照也随之曝光。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

不得不说,吴亦凡此次曝光恋情,不少网友都十分看好,不仅仅女友秦牛正威长相十分清纯,还十分天使可爱,看来十分符合吴亦凡的审美,不知道会不会结婚呢,毕竟早前吴亦凡曾透露出想结婚的想法,早前吴亦凡和小G娜的一段恋情绯闻,可谓是遭到了全网黑,如今吴亦凡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天使女孩。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资料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照片和视频画面,原来正是偶遇吴亦凡,当天吴亦凡一身黑色衣服,戴着渔夫帽和口罩,可以说包裹的十分严实了,虽然连亲妈可能都不认识,但是还是逃不过粉丝们的全程追踪了。当天吴亦凡和该女子穿着黑色的衣服,俨然就是情侣装的既视感了。两个人走到车前的时候吴亦凡还专门给女子开车门,让其先进入车内,可以说相当的绅士了,这一波操作很圈粉了,只是不少女粉丝们都觉得自己好像失恋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