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1日消息,宣称已经做到全球胶原口服液销量冠军、高新技术营养食品的微商品牌“颜如玉”,因虚假宣传日前被顶格处罚,罚款100万。

颜如玉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事件始末 颜如玉代言人都有哪些明星?

据“小马开讲”消息,2019年年初,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稽查大队根据上级指示,接手办理“颜如玉”涉嫌虚假宣传案。调查发现,广州颜如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通过APP、在线视频等媒介将制作精美的各类涉及虚假宣传的图片、文案和视频等素材资料分享给各级代理商,并不定期组织营销培训,分享涉及如何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推销案例和销售技术。

颜如玉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事件始末 颜如玉代言人都有哪些明星?

市场监管局稽查人员另外还查明,当事人在案件调查期间隐瞒重要事实对抗调查,先后以各种理由,故意不提供颜如玉APP帐号,阻碍执法办案。

对此,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做出处罚100万元的顶格处罚处理决定。

据此前报道,“颜如玉”是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女星赵丽颖为“颜如玉”代言人。

据悉,颜如玉产品功能被虚夸,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功效,只是普通食品。有网友说花了一千元买了这个产品,喝完皮肤没变好,还胖了8斤。还有网友曝料自己的妈妈被骗买了2000元的,劝不住,非要买。

网友都在争论,代言的明星应该负主要责任,不懂产品就不要瞎吹。

颜如玉的问题被罚是因为宣传太浮夸,产品的功效根本没有那么神奇才被罚,并不是产品本身有问题。

代言需谨慎,捞金不容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