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滕华涛接受采访谈到《上海堡垒》的争议时被很多网友炮轰,因为滕华涛说了一句:“我用错了鹿晗”,他指出自己的错误,称鹿晗不适合科幻战争类的电影,但选人是自己选地的,演员也是无辜的。

但正是因为这句话,导致很多网友认为,滕华涛是将电影失败的“锅”甩给了鹿晗。

汪小菲力挺滕华涛说了什么?上海堡垒扑街导演推锅鹿晗事件始末

随后有人为其解释,称有些人的语文太烂,心太脏。“用错了鹿晗”这句话根本没有责备鹿晗的意思,滕华涛也是好意,“用错了鹿晗”换种说法是“鹿晗被用错”,那么这个过错方就是“使用者”,也就是导演滕华涛。

汉语并不复杂,只是有些人的理解方式不一样,阅读理解能力稍微弱一些。

对此,大S的老公汪小菲也发文力挺滕华涛,称:“认识涛涛十几年了,他的为人和对朋友的态度绝对不是甩锅的人。这之间确实有文法的问题,如果他说我用鹿晗错了,这就是很不一样的解读。”

汪小菲力挺滕华涛说了什么?上海堡垒扑街导演推锅鹿晗事件始末

网友也纷纷表示:“看了那个视频,他没有要把责任推到鹿晗身上的意思!”“看全文的话,其实腾导是把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了,断章取义要不得。”

这场网络暴力也是被一些别有用心的账号给掀起来的,在微博上乱带节奏,断章取义,很多人文章都没看完就直接开怼,可见网络舆论多么容易被煽动。

汪小菲力挺滕华涛其实也蛮正常,因为他俩都认识。而且滕华涛也去过《向往的生活》,看过的观众应该也都觉得滕华涛的人品很不错,跟黄磊关系那么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