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冯提莫给小刚做评是什么梗,小刚被某网红点评唱歌没感情是怎么回事,是哪个网红点评小刚没有感情的呢,据了解,该网红则是超火的冯提莫,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冯提莫有什么资格点评周传雄?那么,冯提莫给周传雄当导师那一集呢?

小刚被某网红点评唱歌没感情

小刚被某网红点评唱歌没感情

小刚被某网红点评唱歌没感情是什么节目,据悉,周传雄参加了一档名为《异口同声》的节目,而该节目的嘉宾则是冯提莫,周传雄跌落神坛了吗?被小网红指手画脚的在节目上评价唱功,网友调侃一群青铜在评价一个王者。但事实并非如此。

网红评论小刚唱歌没感情

网红评论小刚唱歌没感情

其实在周传雄唱完歌之后,她本人并没有对这位“情歌教父”指手画脚的进行点评。但网上确实一直在说周传雄被一个小网红点评,网友们也表示一群青铜在点评一个王者,其实事实情况只是那些营销号在带节奏。

哪个网红说小刚唱歌没感情

哪个网红说小刚唱歌没感情

对于网上的舆论,冯提莫本人也很是委屈,还做出了相关回应,她表示点评前辈子虚乌有,自己很尊重也很欣赏周传雄,还放上了原视频,表示没有经过任何剪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