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QQ截图20190628171712.jpg

日前,热播的泰国电视剧吹落的树叶备受大家关注,剧中男女主角不仅颜值高,剧情也特别新颖。吹落的树叶结局怎么样呢,女主是一个变性人,回来复仇亲生父亲,却不想爱上姑父,美女Nira变性人身份曝光与男主最终无缘是真的吗?Nira和叔叔在一起了吗?

“女主”Nira是一个从小在妈MD关怀下长大的小男孩,因为爸爸从不关心自己和妈妈,整日花天酒地,养成敏感多疑缺爱的性格,但Nira能用叔叔那里获得一些别样的关爱,对比自己夜夜笙歌的爸爸,Nira更想叔叔成为自己的父亲。

慢慢地,Nira对叔叔的爱已经超出了叔侄间的情感,这个想法都是有悖常理的,虽然Nira无法抑制自己的爱,他想和叔叔在一起的愿望也无法满足。之后,Nira的妈妈病重去世,Nira不再克制自己的爱,下定决心做了变性手术,变成一个漂亮优秀的女孩子。

原本平静的生活,在遇到叔叔后被打破,曾经的留恋和现在的执念让Nira继续和叔叔纠缠,为爱疯狂的叔叔决心和老婆离婚,叔叔老婆极力挽留无果,把整件事情告诉了Nira的爸爸。Nira怀着报复的心理撩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同时父亲爱上了变性后的女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