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亦凡被激光照射

8月19日,吴亦凡工作室发文谴责用激光笔恶意照射的不明人士,称已委托主办方追查此事件,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呼吁观众尊重表演艺人和其他观众。

据悉,18日晚,歌手吴亦凡在某活动中表演《大碗宽面》时,疑似被人拿激光笔照射,光点一直追随着吴亦凡,在他的身上及脸部游走。据悉,激光笔的热效应会伤害人的眼睛和皮肤,如果激光的能量足够强还可能导致永久伤害。

吴亦凡被激光照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声明全文如下:

2019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晚会演出时,有不明人士以激光笔直射吴亦凡先生眼睛等身体部位长达几十秒,造成了不良影响。

本工作室在此严正谴责该不明人士的行为,并已委托主办方追查此事件,工作室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我们也呼吁所有的观众能够自觉遵守晚会秩序,尊重表演艺人和观众,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演出环境。

吴亦凡被激光照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近况

吴亦凡演唱会加场真的要来了!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天地东西 ALIVE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19年8月31日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办!目前批文已过!(下图)

吴亦凡被激光照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简介:天·地·东·西·ALIVE 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成都站,2019年,吴亦凡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从暖春唱到初夏,再到深秋,驰骋天地东西。心中有天地,音乐贯东西,立于天地之间,交流东西音乐。天·地·东·西·ALIVE 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成都站,让我们一起走进吴亦凡的你还未见过世界!

演出地点:2019-08-31 周六

所属场馆: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

近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张概念海报,同时宣布“天·地·东·西·ALIVE 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巡演主题蕴含了吴亦凡独树一帜的音乐态度,音乐无界,贯通融会,内敛而锋利,突出不突兀。

吴亦凡被激光照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演唱会概念海报由于聪创办的Bootleg创意团队创意及设计,与此次演唱会的主体“天·地·东·西·ALIVE TOUR”相得益彰。中国传统龙纹样极具古典气息,与未来感的3D科技凸显吴亦凡探索与创新的态度。三个吴亦凡的头部特写,则代表过往积淀造就了当下更加坚定的吴亦凡,未来的吴亦凡值得期待。

历经两年多的精心酝酿,2018年11月,吴亦凡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Antares》。这张专辑,他付出了很多心血,同时担当专辑监制、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者,参与度非常高,全方位把控,力求做出极具流行化的国际性专辑。无疑,首张专辑是非常成功的,吴亦凡成为首位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和 Billboard 200的华人歌手。

吴亦凡被激光照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Antares在宇宙中是耀眼夺目的红色恒星,令钟爱Galaxy的吴亦凡为之向往。吴亦凡为专辑取名《Antares》,结合了东西方的两层含义。在西方星象里,Antares代表天蝎座的心脏;在东方星宿中,意象着“苍龙之心”。他的音乐同时融合了东西方音乐的概念与元素,体现自身感悟而唱作出属于吴亦凡的音乐美学。

这场演唱会时间真的太紧张了!而且目前都还没有怎么宣传~看来凡哥真的是超高顶级流量~是做大事的人!梅格妮小仙女们也不用担心,重庆场开票到开演也是很短的时间~马上吴亦凡成都演唱会也要和大家见面了,你们准备好接住这碗又大又圆、又长又宽的大碗宽面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