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光良的一首童话之后,辛巴出场,有点紧张,随后初瑞雪震撼出场!童话般的婚礼,初瑞雪圆梦了~一席白色婚纱像个公主一样~二人在台上浪漫宣誓~辛巴单膝下跪为初瑞雪带上了钻戒!一场沙画表演讲述了二人从相知到相爱...另外辛巴向全网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初瑞雪怀二胎了~已经三个半月了!恭喜恭喜!818又添了一个宝宝~~

初瑞雪怀二胎!“童话般”出场震撼全网!辛巴激动落泪!

初瑞雪怀二胎!“童话般”出场震撼全网!辛巴激动落泪!

辛巴还为初瑞雪定制了特别的八件套~就是介绍的时候,让初瑞雪很尴尬(我的老婆头发一直很油...)初瑞雪也为辛巴献上了一首歌《漂洋过海来看你》,声音很动听~

昨日已经向大家报道过,辛巴收了韩佩泉为第一门徒!近日在活动现场辛巴也是邀请上台了,辛巴希望韩佩泉今后的道路越来越好,也希望粉丝监督!一路善良!

初瑞雪怀二胎!“童话般”出场震撼全网!辛巴激动落泪!

本文来源:【直播圈大事小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