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曾经,圈中最看好的一对姐弟恋就属洪欣张丹峰夫妇了,受尽众人的赞扬及羡慕,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啊,事会变人亦会变,怎么都没想到张丹峰会与经纪人毕滢闹上绯闻。如今,感情纠葛早已分清,毕滢离开了公司,洪欣张丹峰感情如初,一切又回到了重前的幸福样子。可是,外人却再也难像以前那么看好他们,毕竟完美的印象烙印了污点。

图片

经历毕滢的事之后,张丹峰低调了很多,不常见他,事业似乎遇冷。相反,生女儿后为家庭退隐的洪欣开始了事业复出,想必,老公这一事,也给她巨启示,女人还是得工作,做魅力女人很重要。如今,张丹峰收了心,洪欣心情超靓,一家还国外度假,她还开了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生活。工作中,也大方有趣地跟大家分享,比起全职家庭主妇,洪欣的现状更为令人为她开心,女人就该活成自信美眉的模样。

图片

8月16日,是洪欣儿子18岁生日,不知道一家怎么为他庆祝呢?往年都是父母陪他过,今年希望也是~~~

图片

今天中午时分,洪欣晒了儿子的帅气近照及5岁女儿彤彤画给哥哥的全家福画作,尽显温馨和睦的一家。今年,张丹峰的节奏比洪欣慢了,老婆女儿都给儿子送祝福了,还不见他的身影。

图片

张镐廉已出道成功,是一名有型帅气的新生男明星,出境的频率越来越多,长得真的太像妈妈了。暑假,他分享了上戏的录取通知书,从而得知他会一边上学一边从事娱乐圈的事业,真的是个很勤奋的孩子,不枉父母多年的栽培及抚养。

图片

哈哈哈,5岁妹妹给哥哥的礼物,画得是什么啊?一家四口?很明显是全家福,从而证明一家仍幸福美满快乐,破一切不和的 传闻!最中间,高高帅帅的就是爸爸张丹峰吧,站C位,暴露家庭地位的重要性,最右边的是张镐廉,可爱极了,最左边的应该是洪欣及彤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到彤彤这画的大意呢?

图片

最后,祝张镐廉18岁生日成人快乐!洪欣张丹峰恩爱到老,家庭幸福美满。张丹峰要懂得珍惜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