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主演邓伦也因此受到更多关注。日前,邓伦在社交平台的私人帐号被网友挖出,账号中有其2013年和女友交往时的痕迹,两人的恋爱日常十分甜蜜。邓伦甚至还为女友献唱歌曲《董小姐》,并将音频上传至该平台,唱到最后还深情表白:"这首歌送给我最爱的白小姐Miss白。"

走红的代价?邓伦小号被扒 圈内前女友照片曝光

(图片 : 网友截图)邓伦与白卉子

除了深情献唱,网友还发现了邓伦和当时女友的合照,照片中他和女友亲密贴脸,还配文称:"永远幸福的一家人,路还很长,但没关系,有我陪着你。" 据悉,邓伦前女友名叫白卉子,和邓伦一样来自石家庄,且同为演员。女方2011年曾和范伟、马伊俐演出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两人交往仅1年时间。2014年邓伦又在该平台上晒出新女友,对象疑为演员周楚濋,且是相差6岁的姐弟恋,照片中两人身穿泳装在海滩对视,举止相当亲密。

走红的代价?邓伦小号被扒 圈内前女友照片曝光

(图片 : 网友截图)邓伦与前女友举止亲密

邓伦因《欢乐颂2》开始走红,之后《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千零一夜》、《我的真朋友》等剧的热播让他人气飙升,外型帅气的他凭借自身不俗的演技俘获各年龄层粉丝。在如此高的关注度下,邓伦的私下感情生活自然也被大众所好奇,而除了近日被曝光的走红前的两段恋情之外,现在的邓伦几乎是绯闻绝缘体,鲜少有恋情新闻出现。

走红的代价?邓伦小号被扒 圈内前女友照片曝光  

本文来源:【文娱真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