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烈火军校正在热播中,演员演技很不错,剧情也不狗血,还有点搞笑,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剧中有个角色叫黄松,很多网友好奇黄松结局怎么样?黄松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烈火军校黄松死了吗

黄松在结局的时候确实死了,不过是牺牲了,为了正义。黄松是学校里面非常厉害的学员,打靶从一开始表现就很好,而且也有一些功夫,和主角们的关系也很好。黄松虽然能力强,但是性格比较正直,比较单纯,电视剧中带来了不少笑点。

烈火军校黄松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黄松喜欢的人是谁

黄松对谢襄很好,是一个好人,最后为了守卫自己的正义,和谢襄等人一起参与斗争,但是最后牺牲了。黄松在这部剧中是非常逗的一个人,非常耿直,但是有时候耿直的话把其他人都逗笑了。

烈火军校黄松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黄松喜欢的人是谁

不过黄松有时候表现又让人觉得他有什么秘密,以至于不少人还猜测,黄松会是坏人吗?黄松是间谍吗?黄松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而且还是一个单纯的好人。只是黄松有时候太耿直了,傻的有点可爱。

烈火军校黄松喜欢谁

黄松是喜欢谢襄,最后牺牲了。黄松见到女装谢襄,一见钟情。黄松是演员刘思博饰演的,刘思博1990年出生的男演员,他是一个童星,小时候就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刘思博童年出演《咱爸咱妈》《汉刘邦》《山乡女法官》等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2012年因在电视剧《刘伯承元帅》中成功出演了青年刘伯承的艺术形象而开始受到广泛关注,此后,2013年参演电视剧《勇士之城》,2015出演都市剧《你好明天》,2016年参演军旅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饰演主要角色陶然,同年领衔主演院线电影《水晶争夺战》,领衔主演院线电影《风卷葵》等。

烈火军校黄松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黄松喜欢的人是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