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有个量词突然就火了—— 宣。根据网友们的定义:1宣=8杯。

看得有点莫名其妙?

这个量词的来源是这样的:前几天在《天天向上》预告里,吴宣仪对汪涵说,她一天要喝八杯奶茶。

图片

八杯奶茶的热量能让人长一公斤的纯脂肪,一公斤纯脂肪大概7700卡的热量,消耗掉一公斤脂肪,粗略估算也需要每天剧烈跳舞十小时!

一天八杯奶茶还不胖,这话里明显有水分啊!

所以,她的八杯奶茶人设网友们并不买账,还发明了1宣=8杯这样的计数单位来嘲讽。

图片

图片

emmm,看到这只能说:爱喝奶茶还不胖的小仙女人设,真的也是太容易翻车了。

吴宣仪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有低血糖,所以总喜欢吃甜的食物。

但是很快就有专业人士出来“打假”——

图片

明星立人设很常见,但吴宣仪这个奶茶精又好身材的人设,似乎毫无说服力啊?

图片

这并不是吴宣仪第一次在奶茶上翻车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