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日,湖北十堰一8岁男孩随母亲在四川海螺沟森林公园游玩时走失。经过五天的搜寻,男孩尚未找到。目前,男孩已失联五天,男孩母亲仍在景区内寻找。据悉,男孩是在景区一处警戒线外游玩时失联的,失联前曾穿越过警戒线。目前,景区仍在搜寻中,暂未发现任何线索。

湖北8岁男孩在四川海螺沟景区失联5天,200余人出动搜救

本文图片 北京头条客户端

湖北一8岁男孩在景区内走失

8月2日中午,李女士、儿子温景尧及一朋友一起来到四川海螺沟森林公园游玩。据介绍,他们从四号营地坐索道到了红石滩景点。随后,在从红石滩下山的一个弯道处时,孩子因走路较快,走在李女士前面十几米远。随后,发现孩子失联。“弯道那里有斜长着的树,能挡住视线。”

李女士称,孩子失联时有游客看见孩子顺着河道往下走,而不是回到景点的方向。

李女士称,孩子在景区玩得很愉快,没有闹情绪。李女士回忆,她曾看到孩子走到一个不太好爬的地方,随后批评了他两句,把孩子拉了过来。孩子当时也没有什么异常,还牵着李女士的手。

8月7日上午,男孩母亲李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还没找到男孩,她正在景区内寻找。

湖北8岁男孩在四川海螺沟景区失联5天,200余人出动搜救

男孩失联前曾穿越景区警戒线

8月7日,海螺沟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景区在红石滩禁止游客游玩的地方设有警戒线,温景尧是在警戒线外游玩时失联的。景区的工作人员称,景区内平时有工作人员分片巡逻,遇到有游客越过警戒线会进行劝阻。

对此,李女士称,她与孩子确实穿越了景区警戒线,孩子曾试图越过警戒线去河边捡石头。据介绍,警戒线位于红石滩,越过警戒线后,要过一条小溪,随后可以往石堆上爬。据李女士所称,小溪宽1.5米至2米左右,水面大概到脚脖子的高度。

“有两条白色布袋的警戒线,但是警戒线很松,很容易直接被人掀开,小孩能从警戒线下面直接过去。我们到那的时候,有很多游客往红石堆上爬、拍照。当时我们家孩子说要上去捡那个红石头。”李女士说。

目前景区仍在搜寻中

海螺沟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发现温景尧失联后,景区成立了专门的搜救小组,组织工作人员、民警、救援人员超过200人,曾出动3台无人机进行搜寻。

8月7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海螺沟公安分局磨西派出所获悉,温景尧失联当天,派出所接到了报警,目前仍在搜寻中,暂未发现任何线索。“孩子失联的海拔比较高,地形有些复杂,但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找了好几遍。”民警介绍,景区内也设有监控,但未拍摄到孩子失踪时的画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