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是怎么回事?近日,红花会贝贝剁指头直播完整视频曝光太吓人,为什么红花会贝贝突然要直播剁手指呢?

自从pgone隐退之后,我们似乎很长时间都没有听到红花会三个字了,可是就在8月6日凌晨,网上突然爆发红花会贝贝直播剁手指的新闻,着实吓坏了不少网友。

贝贝账户被禁播怎么回事?红花会贝贝剁手指血腥视频!李京泽剁手原因揭秘

据媒体爆料,红花会贝贝深夜直播时,因为有大粉回踩爆料,他为了自证,嘴里一边说着问心无愧,一边疑似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这一系列的操作,无疑给娱乐圈又投下一枚震撼弹!

贝贝账户被禁播怎么回事?红花会贝贝剁手指血腥视频!李京泽剁手原因揭秘

剁完之后,还特地在屏幕前晃了几下,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有血在流。很多看直播的粉丝觉得自己眼睛瞎了,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是真的吗

贝贝账户被禁播怎么回事?红花会贝贝剁手指血腥视频!李京泽剁手原因揭秘

▲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失控。(图/翻摄自微博)

当时的贝贝表情没有一丝痛苦,非常的淡定,还对着直播镜头像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断指,粉丝们看到这一幕都被吓坏了,贝贝仍然在直播高喊:“我剁我一根手指头,我求得问心无愧”,似乎想向粉丝们澄清什么。在直播中剁手指,还向粉丝展示断指,很多观看直播的网友都被这突然的一幕吓坏了,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视频内容让人难以接受,纷纷要求删除视频。

很多网友指出贝贝直播剁手指是非常错误的行为,无论这些事情他有没有做,他都不应该在直播中用这种方式来证明,这种直播会对很多观看的网友造成身体和心理上的极度不适,有的甚至会产生阴影,怒批贝贝不该伤害自己的身体,用这种方式来证明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