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哪吒票房破9亿!哪吒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哪吒第二部什么时候出(2)

哪吒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许多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除了赞叹国产动画将特效做得如此出彩之外,还有人心中产生了一些疑问,尤其是片尾的几个彩蛋更是让人诧异,那么《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到底是啥意思呢?

首先看过电影的观众都知道,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最后,哪吒和敖丙全都化为魂魄,很显然这并非是结束,所以后续一定会出现续集,毕竟在神话故事中,哪吒大战龙宫的桥段并没有出现。

很显然《哪吒》必定还有第二部,对于这件事,此前导演饺子也表示过,如果这一次《哪吒之魔童降世》只要能够回本的话,必定会有《哪吒2》的出现,甚至还会是以三部曲的形态出现。

而且在彩蛋中,我们看到了龙王和龙母,而在饺子此前一次采访中,他还透漏了另一个关键信息,那就是在《哪吒》里龙宫的场景中,还有另外一个关键性道具出现过,只不过大部分观众可能没有留意,而它会在第二部里出现,而这个神秘的道具,很有可能就是定海神针了,难道日后还会出现哪吒与孙悟空同框的场景?

哪吒票房破9亿!哪吒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哪吒第二部什么时候出(2)

除此之外,在《哪吒》片尾最后一个彩蛋中,同样还交代了另一部动画《姜子牙》的上映日程,虽然该片并不是导演饺子的作品,而且也不是同一个团队,但都是由光线传媒所出品,所以被结合到了一起。

而这或许将会成为光线传媒又一宏达规划,此前光线传媒的高层曾在发布会表示,不仅仅是要打造封神宇宙,而是中国神话宇宙。

哪吒票房破9亿!哪吒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哪吒第二部什么时候出(2)

实际上除了《姜子牙》之外,还有《凤凰》、《大圣闹天宫》均已进入后期,至于这些作品日后是否会产生关联一切都还未知。不过有网友甚至已经将自己所预想的“封神宇宙”一一列了出来。

虽然说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开局如此乐观,但是日后是否真的能够打造出一个属于中国电影的“神话宇宙”,任务还是艰巨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