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26~27集最新预告

第26集预告:佟年喂韩商言喝椰子水 商言不反对关上门亲热

那天,在三亚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里,韩商言放佟年出去玩了约十几分钟。待回来后,佟年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佟年先是在酒店楼下冲韩商言比划,想告诉韩商言如果训练累了,就在上面等佟年,佟年马上就上来;再是到了会议室4门口,把韩商言叫出来,亲手喂韩商言喝椰子水;最后是在韩商言乖乖吮吸椰汁时,佟年任性地把脑袋靠在了韩商言的肩头,完全不管韩商言此前说的“我不反对任何关起门来的亲热,但公众场合,为了佟年,要注意影响”!

第27集预告:商言在周珊面前护佟年 佟年做游戏让商言喜欢

千里迢迢来相见的情谊,让韩商言与佟年的感情坚不可摧。所以,当周珊得知佟年和韩商言的关系,已经到了双方父母一起吃年夜饭这种程度,仍然言语挑衅佟年时,韩商言及时出现,和佟年秀了一波恩爱。之后,小萝莉佟年在三亚期间,竟然没有四处去游玩,而是关起门来给韩商言做游戏,希望韩商言开心。韩商言此前看佟年的定位很是困惑,不明白小孩在房间里都干什么。一天带队员小子们去自主放松,佟年才把做了两晚上的游戏,作为礼物送给韩商言。商言知道真相后,看着讨人喜欢的佟年,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