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商言佟年什么时候和好?韩商言和佟年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双方的家长对两人的感情状况都不知道。韩商言的爷爷还想两人尽快结婚,而佟年的妈妈则是以为两人已经分手,所以才希望韩商言不要再打扰佟年,也是因为佟年的母亲,韩商言对佟年的态度越来越差。

韩商言为什么自卑?

在 7月20日晚播出的剧情,韩商言对佟年违心撒谎了,称自己在相亲了,和她在一起岁数相差太大,鸡同鸭讲的感觉.....韩商言的内心很自卑,觉得自己配不 上佟年,听从佟妈妈的话,主动分手。这也是他们第二次分手了,很多观众都哭得要死,很期待他们赶紧和好,那么会在哪一集和好呢?

第二次分手哪一集和好的?

根据剧情的提示,应该会在28-30集左右通过礼物再次和好!

佟妈妈棒打鸳鸯,韩商言为了佟年着想之后只能忍痛割爱,想想也是很符合人物性格的,韩商言有着一个什么心事都藏在心底,不轻易与人分享的性格,让他与佟年说出真相,恐怕一时没有这么容易!

而在原著里,韩商言并没有就此退缩,而是直接与佟年的母亲抗衡,编造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极力说服佟年的妈妈。而在剧版中,韩商言的退缩让让不少观众难受。不过两个人很快也就迈过这道坎了,相信两人之后的感情会越来越好的,大家等着被酸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