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回应粉丝打榜说了什么?周杰伦超话第一是什么意思?(6)

其中当红小生、大家的七月男友李现也为周董贡献了自己全部的积分,并称:尽力了。24小时,排名就进入了榜单前20,今天就已经位列第一了。事实证明,周杰伦的国民度还是很高的!粉丝们也表示:对于数据,我们不愿做,也不怕做。

周杰伦回应粉丝打榜说了什么?周杰伦超话第一是什么意思?(6)

数据不好不代表没有人气,数据好也不一定是被所有人认可的,数据不能成为衡量一个明星的标签。大家应当更加关注他们的实力和价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