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3日,快手户外网红祁天道夫妇涉嫌诈骗被抓实锤了!网红祁天道涉诈骗700万庭审直播现场认罪最新消息,难道这就是前一阵祁天道退网的原因吗?

祁天道诈骗案最新消息 祁天道被快手封杀真的吗?祁天道米菲被判刑十年网友称活该

曾是大众皆知的正能量户外一哥

祁天道目前看来,算是一个比较正能量网络主播,近年来,不断的资助学校,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等等,捐款共计100余万元。

人们都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因此,尽管他是网红,他犯了法,就应该受到惩罚,但是因为在此之前,他做慈善,金额高达100万,所以法律会对他们酌情处理。

对此,很多粉丝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

在他被抓之前,他还向宜宾的灾区人民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捐出了10w元,并且在微博向大家公开了。

祁天道诈骗案最新消息 祁天道被快手封杀真的吗?祁天道米菲被判刑十年网友称活该

祁天道是快手超人气网红主播,近日他涉嫌诈骗700万而被法院公开审理,庭审视频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浙江台州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网红诈骗案,涉案人祁天道(孟凡斌)是快手超人气网红。他直播时人气很高,拥有很多铁粉,外界评价他为快手户外一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